蛙之乐

地冥精分出六个小号,并且,同时进行多线程任务。跟进玄尊的主要任务搞事,也不断的,在跟进自己开的小型任务。
还有,看似是纯粹是为了恶趣味,而对凡人命运的扭曲。

可以说,谁要是阅读地冥的大脑,会被那密密麻麻的任务日志晃花了眼吧。

这也是另一种方式的,大脑封闭术吧。

(至于他真正在乎的,真正想隐藏的……一棵树藏在森林里,想找到,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以玄尊那种控制欲极强的老变态,没在地冥的脑子里,留一点后门才叫奇怪。毕竟,地冥的身体都是他生造出来。

地冥,同时还是命运规划主啊。

习惯于用各种手段,去播弄人心,安排命运,
对自己被操纵的命运,被洗脑的理念,难道就真的,从无怀疑?

还是说,狂信徒,只是他做出来的一种姿态,用于取信玄尊,用于,暂时蛰伏。

若非地冥一直表现的对于玄尊,无原则的尊崇无前提的相信,只怕早就被销毁。
反正,天迹被玄尊掌握在手心,随时都可以造出末日18了。(甚至末日28……)










这里既然从头就开始改变了,鱼美人在怀孕期间,就已经来到了主角身边,那么,筝儿也不可能,再作为棋子被地冥利用。

而乐寻远,其实,他是习惯性的作为辅助角色,有意识的,不轻易走到台前。

如今,少了挡箭牌,殷墟帝少轩戎元争,他的戏份又将怎样安排呢?

是我多想了吗?总觉得,傀一对于筝儿,满怀恶意。
也许是,对于自己的地位有可能被取代的,一种不安吧。

作为地冥的传话筒,总有种刻意挑拨的嫌疑。









评论(3)
热度(9)

© 蛙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