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之乐

zt

这个角度是有问题的。因为这次限流的不是大V,而是领域,所以才会引争议。
这几天,我认识的不下十个人,基本上是荣誉会员或者优秀答主,被限的死死的,我这种水货当然不例外。然后我就跑去热门话题去了,你猜?热度蹭蹭的。
鼓励新人我是双手赞成的,我自己之前还专门帮新人带流量,可是现在是限领域了……目测是主推社会、娱乐、情感这几个领域……


………………分割线……

感觉这个才是正解,我关注的知乎大V,在时间线上能看到的,主要都是热点话题。

我关注他们的原因,比如说历史类,文学类,这样他们擅长的话题,出现在时间线上的,反而占比例很少。

这要是不点开大V本身的主页,看起来好像以前不管什么领域的大V,现在都只追逐热点了。
历史类的科普类的,基本上都找不到专业领域的回答了。

这一度使我非常困惑,因为最近差不多一个月吧,知乎的首页时间线就是这样的,还一直奇怪,大v们怎么不务正业了?原来限流是这么限的。

你现在点开任何一个大v或者小v的主页,会发现拥有几万人的粉丝,有的回答可能只有三五个赞。这明明是非常不合情理的。

但是热点话题之下可能好几十万个赞。
这种极冷极热的情形在过去是不可能发生的。

唉……

以后不看时间线了,隔一段时间挨个点主页吧。

评论
热度(2)

© 蛙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