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之乐

得到一个可以转换时空的外挂,第一个想要知道的是什么?

时间比例捏?(一比一还不算太坑爹,刘姥姥进大观园走马观花逛一圈回来发现自己成失踪人口了才是真坑爹)

穿越方式捏?(最爽的自然是意念移动啦,否则,必须来到上次穿越地点|固定法器|不太理想的任意门……之类,遇到意外跑路不容易,还可能永久丢失坐标,从此终老一个世界……)

你的生理年龄捏?千万别主世界时间几乎停滞,有这个保障玩HI了忘了回来,结果……回来时尘满面鬓如霜。

大宇宙意志对各自世界的保护捏?千万别,你一个现代人跑到古代,虽然和大侠们比起来妥妥的战五渣,但随身携带的,经过多年与时俱进的抗生素绞杀仍顽强拼搏的细菌们……给古代世界带来一场………………局部低烈度瘟疫?

嗯,真要这样,绝对是解释不清楚的……因为你自己绝对没事!战五渣还这么有抗毒性,难道瘟疫是你引起来的不成?

对古代世界这么隔膜,一看就不是中原人氏。说!

谁派你来的!来我中原所图为何!还有什么后续的手段没用出来!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来呀,大刑伺候!!

哦,这里是武侠世界。

嗯,摄心术,移魂大法,上!

评论
热度(4)

© 蛙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