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之乐

为了开挂都强行无逻辑了。一个长得像男人,皮肤粗糙,体力比男人还好,(身怀六甲还能和民夫干一样的活,而且未曾被人发现破绽)的英雄母亲(雪地产子啥事儿没有。母子均安。郭靖在胎儿期间被那么折腾也身体健壮无事。没变成一个弱不禁风的药罐子。)

居然是一个一流绣娘。

(可以轻易拆开锦囊,而不会留下破绽)

为了强行推进剧情,连逻辑都不顾了.

干粗活的人手都粗糙。除了茧子手上往往还有很多小小的毛刺儿。这种毛刺儿在平时生活中影响不大,但是在精细绣活当中简直是不可逾越的拦路虎。容易把锦缎上勾出丝。

何况高手绣娘可以将一根线劈为16根丝。粗糙的手要如何做这等精细工作?

这么多年李萍牧羊烧粪,做的尽是粗活。即使当年是此道高手,如今的身体硬件也不足以支撑。

只能说,是剧情需要有这么一个人,拆开锦囊揭穿铁木真的打算。让郭靖真正的下定决心,远离大漠。

李萍就是这么样一个人。

不仅是应剧情发展方向给郭靖开了挂,还用自己的死,坚定了他的决心。

能够在鲜花着锦烈火烹油的局势下,儿子金刀驸马兵权在握的前提下,对铁木真有所怀疑,提出拆锦囊,居然未能早一步想到离开大漠。

不要说身上背着通缉。

杨铁心都不怕。这么多年通缉的力度和准确度也就那样。

尤其是她有一个不平凡的儿子。

对于一个把大宋正统刻到骨子里的人,对儿子的教育也是如此。她对于大宋的感情毋庸置疑。

那为什么这么多年从未想过回归呢?

不要说因为铁木真对他的恩义。真正对她有恩义的是正文中未曾留下名字的好心人。

评论
热度(3)

© 蛙之乐 | Powered by LOFTER